纳兰婠卿

原创小剧场,封景cp原创女主,不喜勿喷!
厉雅:“狐狸,你应该知道现在ESE的流动资金连一百万都拿不出来,我哥哥为了不让ESE垮掉,他只能这么做”
封景:“阿雅,云修他...”
厉雅:“狐狸,我知道云修是一个好演员,可不听从我哥哥安排的人,就是跟ESE作对,云修他只能听从或者解约”
封景:“厉睿,他会毁掉云修的”
厉雅:“狐狸,现在ESE要的就是利润,没有利润一切都无从谈起,我哥哥只能这么做,好了,我们去吃点东西吧”
封景:“我约了云修”
厉雅:“狐狸,自从你接手了云修的行程之后,不论,是你陪我逛街、游玩还是吃饭,以遇到云修的事,你就马上去找他,我安慰自己,云修是你最后一次带的艺人,你说过想让他成为影帝,事后我们就结婚,我相信你,可我发现,你不再是爱我的那个封景了,你现在不在意,我的想法和意见,在意的是云修的想法和意见,现在云修在你心里比我重要多,甚至超过我在你心里的位置了”
封景:“阿雅,我...对不起”
厉雅:“狐狸,我们解除婚约吧,我受不了,我的未婚夫,心里最重要的人,不是我,而是别人”
封景:“阿雅,我...我同意”
厉雅:“封景,你从来都没有在意我,我讨厌你”
封景:“对不起,阿雅,我现在和厉睿之间的事,我不想让你夹在我们之间左右为难,这是对你最好的方法,我爱你,阿雅!”

评论(1)

热度(8)